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阅读次数:1095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字体:  ]

    3月15日上午,蒙城县政协文史学习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部署要求的若干举措》的通知(亳办发〔2022〕13号)文件;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7b65eec1b2aa104bf35632a98f64b1f.jpg

    胡春雨指出,县政协党组设立文史学习委功能性党支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履行政协职能的客观需要。

    胡春雨强调,新形势下文史委专委会要紧紧围绕更好地发挥基础性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的重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致力于服务委员、沟通各界、联系群众,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积极引导委员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巩固和发展专委会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