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079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20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部分;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组织领导和职责”,并进行交流发言。

    于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广大干部要牢记初心,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的重要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于杰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年初既定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具体措施回头看,对照新任务新要求进行充实、调整、优化、完善。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阵地建设,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