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162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3月21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矗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2152437.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专题学习了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