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办公室、经济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对接会

阅读次数:1333 作者: 李思程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3月22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办公室、经济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工作对接会,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柱、办公室负责人、经济委负责人,工商联界别、经企界别召集人及履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23.3.22 办公室、经济委总结对接会.jpg

    会上,履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办公室、经济委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要点。办公室、经济委负责人分别对完成一季度完成的工作作出评价,并对二季度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王柱要求,履职服务中心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学习经济工作政策、方针,提升服务能力。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履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做好“传帮带”工作,密切联系机关各委室,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界别委员要增强政协意识、履职意识,在珍惜政协委员荣誉的同时,更要牢记政协委员的责任,切实发挥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政协工作中的先进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参与活动、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