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发挥政协统战职能 做好政协统战工作

阅读次数:2328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日前,蒙城县政协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专题研究了统战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3174202.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统战工作条例》,民宗委做了专题研讨发言。

    于杰指出,当前我县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共同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夯实,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于杰强调,人民政协自成立以来,其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形式的性质始终没有变,统一战线要在新时代切实发挥法宝作用,县政协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自觉把县政协统战职能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