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到企业参观考察

阅读次数:1285 作者: 孙响响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5月19日,为进一步丰富政协机关退休老干部业余生活,使退休老干部全面了解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蒙城县政协组织退休老干部到企业参观考察。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全程陪同参观。

385f2ae9b0fa68ae34c4c7cdce74ed6.jp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安徽知行合一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蒙城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等企业,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亲身感受蒙城县在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896574d712f5dfb658f75a19dcc2c1a.jpg

    李红华表示,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政协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继续关注关心单位工作,做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真诚祝愿老干部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把退休生活过得健康舒心、有滋有味,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