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围绕主导产业,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

阅读次数:1445 作者: 李凯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汽车产业链,壮大汽车产业集群,加快构建汽车产业“闭环式”生态圈,5月15日至19日,蒙城县政协主席于杰带队赴上海、芜湖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工作,走访优质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准招商,力促合作,共赢发展。

3f771a91156fe45519429154fa226ef.jpg

    期间,于杰一行走访了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赛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蒙城县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布局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于杰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蒙城的沟通联系,利用企业在汽车智能制造产业方面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积极在产业发展上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双赢。

    于杰表示,近年来蒙城县政协坚持围绕汽车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居、食品制造及农副产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积极发挥政协作用,扎实推进以商招商、以企带企、精准招商,着力在新建、延长、做强产业链上下功夫,紧盯优势项目,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为企业在蒙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发挥政协渠道畅通、人脉丰富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使各项政策切实惠及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陈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奎、县科技局局长韩森森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