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来蒙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

阅读次数:2056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5月24日,由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李龙杰带领的调研组,深入我县马集镇就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乔春林、县直相关单位参加马集镇调研活动。

80edfba8890c1e07abdb6c87b5f16f7.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我县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深入了解,对我县在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中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谋划,有力推进,扎实做好工作;要进一步挖掘利用好传统村落文化资源,采取科学有效手段,保护好原有村落风貌的同时,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促进文旅融合,做好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