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推动现代生态农业发展”对口协商会

阅读次数:2527 作者: 丁亚飞 发布时间:2016-11-24
[字体:  ]

mmexport1479974006452.jpg

 

    11月24日,蒙城县政协主席丁琪祥主持召开“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现代生态农业发展”对口协商会议,副县长李红华,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武桂琴、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情况。10位县政协委员分别从水务工作、林业工作、气象工作以及农产品深加工等不同的侧面进行大会发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李红华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应用于我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中去。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涉农资金的整合力度。

    丁琪祥指出,这次对口协商是把从严治党与推动农业科学发展紧密结合的具体实践,要站在蒙城全县整体发展的战略高度,谋划现代生态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根据各乡镇的实际,因地制宜做好农业结构调整,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以农民增收为目的,通过规划引导、政策扶持、技术服务和项目支持等措施,形成各具特色的区域化产业格局。要通过小额贷款、贴息补助等形式,鼓励和支撑农民,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规模经营,要扩大无公害蔬菜、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优质弄产业的深加工生产和市场的有效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