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监督性调研协商会

阅读次数:5478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34d31863ab781a55a416ae8d083f1df.jpg

    

    10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了“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监督性调研协商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关于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调研报告”,调研组的4名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做了大会发言。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春雨简要介绍了我县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的历程,对委员提出的关于农村道路、资金保障、票价调整、乡镇交通综合服务站和线路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对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对委员们的监督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县直部门要对委员提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保证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的开展。同时强调,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持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二是正视不足,找准差距、查清原因,补齐短板;三是主动作为,多方协作,深入推进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