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亳州市政协调研蒙城“打造20分钟养老服务圈”工作

阅读次数:6089 作者: 蔡超,戚伟恒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近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宋峰带队调研我县“打造20分钟养老服务圈”工作。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县长王紫娟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参加座谈。微信图片_20201016145730.jpg

    宋峰一行先后到我县庄周街道政通路社区养老中心、城关街道富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漆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市、县民政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还就社区居家养老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宋峰对我县打造20分钟养老服务圈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宋峰要求全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快居家养老的项目建设步伐,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为老人安享晚年提供便捷优质的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