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新年新气象,“书香政协”树榜样

阅读次数:15776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2023年刚刚起航,蒙城县政协民宗委,结合“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灵活形式,迅速在所指导的5个界别微信读书群掀起学习的热潮,在县政协树立了专委会学习的榜样。

    民宗委制定全年学习计划,推出“每月一期”学习内容,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等为素材来源,推出新年第一期学习内容,在民宗委各个界别中,形成学习氛围,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是“精神大餐”。

    蒙城县政协于杰主席强调,作为统一战线功能十分突出的专委会,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界别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政协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