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举行“委员读书角”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28733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多渠道开辟委员读书学习阵地,鼓励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和水平,经县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在县图书馆设立“委员读书角”。

0c2061ee19ac18332e62da490248ae8.jpg

    4月18日下午,县政协在县图书馆举行“委员读书角”揭牌仪式。县政协主席于杰出席,并为“委员读书角”揭牌。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高波、王柱及四十多名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仪式。副主席胡春雨主持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于杰指出,设立“委员读书角”是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是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一个重要工作品牌。通过 “委员读书角”的开辟和推广,可以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以读书强化思想武装,以读书厚植理论根基,以读书凝聚思想共识。

    于杰强调,“书香政协”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的具体举措。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书香政协”建设与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落实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图书馆藏书量大、阅读环境好的有利条件,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让书香成为政协处处弥漫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