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赴霸州市指导霸州文促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1296 作者: 孙响响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体:  ]

    5月16日,蒙城县政协党组、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负责同志专程赴霸州指导蒙城人驻霸州文化经济促进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5ce2492c3abeb3ac8e9399fcdb39c0b.jpg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员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雨出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身份,事事处处为人楷模,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三是要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行还给蒙城人驻霸州文化经济促进会党支部送去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