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20970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6-15
[字体:  ]

    日前,蒙城县政协文史和学习委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赴许疃镇土桥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聚焦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广泛联系的优势,多措并举,让更多资源力量向乡村聚集,用心用情开展助力帮扶活动。

d621f0ef5a7cd803f7f06309f4a86f9.jpg
    在调研中,政协委员一行通过驻村工作队了解到土桥村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尤其是难点问题,对群众关心的增收问题,土桥村基础建设提升等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时传递到群众身边,增进了土桥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真正帮助土桥村为群众富起来发挥政协委员的力量。
    蒙城县政协文史和学习委文化艺术新闻界别委员真情奉献,以干求效,切实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委员工作室等各种有效途径,帮助群众做实事,真正做到了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