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城关街道联络委开展:“庆七一·守护绿水青山我先行”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20952 作者: 徐丽、李琳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  ]

    日前,蒙城县政协城关街道联络委开展“庆七一·守护绿水青山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街道联络委成员8人参加。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水美”的良好生态环境,向党的102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政协委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头顶烈日、手持塑料袋、铁钳等工具,顺着涡河沿岸认真仔细地检查每处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干劲,积极认真投入到清理行动中,对河岸随意丢弃的饮料瓶、塑料垃圾、烟头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7.3.png

    同时,遇到过路居民,他们还向居民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让群众们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一路巡、一路捡,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改善了辖区河道环境卫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共同缔造美丽整洁的人居环境,擦亮蒙城风景最美底色。同时,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

    蒙城县政协城关街道联络委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政协委员理想信念,树立优良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忠实履行职责,激励不断奋勇前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