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2269 作者: 牛一然 发布时间:2017-07-18
[字体:  ]

IMG_20170717_155412.jpg

    7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石东升强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目的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做好专题警示教育与县政协重点工作的结合,结合重点提案督办、结合界别特色活动、结合委员进社区活动、结合捐资助学活动,在9月份之前按照学、查、改三个阶段九个步骤逐步实施。政协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