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协商专题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422 作者: 陈建军 发布时间:2017-07-12
[字体:  ]

QQ图片20170712110327.jpg

 

    7月11日,蒙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了重点协商专题“用足用活农业政策,激发农业发展活力”的县域内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带队调研。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乐土镇鑫乐福家庭农场和双龙种植专业合作社,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农业种植、休闲观光旅游等方面的现状、前景及建议。随后,委员们调研了立仓镇农业综合示范园区的“虾稻连作”基地和“千亩莲藕”基地等,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对农业综合示范园区内五大板块建设和即将举办的“荷花节”筹备情况等方面的介绍,还听取了薛庙村邹书记关于土地流转、土地入股、虾稻种养模式等方面的介绍,委员们一致认为,立仓镇开创了我县虾稻连作新模式,对这一新模式在全县的推广和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座谈会上,楚子良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仓镇党委政府,立足实地,变过去的“水患”为今天的“水利”,引导广大农民走上了一条新的致富道路,在全县带了一个好头,为全县探索出一条新型致富模式和扶贫模式,给当地农民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希望全镇行动起来,扩大规模,带动周边乡镇,共同致富。楚子良还对乡镇提出的产品深加工、冷藏保存等建议提出了下一步进行深层次调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