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及报送述职报告的通知

阅读次数:4477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29
[字体:  ]

各位委员:

为筹备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现就大会发言的征集和委员述职通知如下:

1、大会发言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我县“3336”发展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选题切口要小,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数据要准确、语言要简练,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发言材料被大会采用的,将记入委员履职档案并按蒙政协办〔2017〕10号文件予以奖励。

2、每位委员都要提交年度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要全面客观,既要总结一年来履职情况,也要谈问题,力戒空话套话。

3、请于2017年12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发至mczx2388@163.com。邮件标题请标注“大会发言或述职报告”字样,并于稿件中注明发言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琳,联系电话:7622388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