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媒体聚焦

蒙城县政协座谈界别工作

阅读次数:9303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人民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7-02-17
[字体:  ]

    本报讯“要做好政协界别工作,必须把界别活动开展起来,选好调研课题,形成机制,做好后勤保障”, “要以履职为抓手,增强界别活动针对性,进一步形成界别工作的整体合力”。日前,蒙城县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研讨界别工作时,县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围绕界别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交流发言,并就今后界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确保界别工作取得实效,促进政协整体工作提升,蒙城县政协春节刚过就及早谋划,把加强界别工作作为活跃政协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把如何强化界别作用,发挥界别委员优势提上了议事日程。

  “做好政协界别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专委会要发挥好协调作用。要健全工作机制,增强界别工作的规范性。要积极探索建立界别活动考评制度和服务保障制度,充分调动界别和委员的积极性。 ”蒙城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