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媒体聚焦

蒙城县政协座谈委员管理

阅读次数:181169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人民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7-02-28
[字体:  ]

    本报讯2月24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加强政协委员管理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了会议。

  会前,县政协根据相关章程和规定,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起草了 《蒙城县政协委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蒙城县政协委员履行职能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分别从委员参加学习培训、开展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内容提出“动态管理”要求,加强对委员管理工作。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两个《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加强委员管理,对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制度机制管理,能够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激发委员参政热情,提升委员履职能力,从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