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媒体聚焦

蒙城县政协关注书法教育

阅读次数:195513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人民政协报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体:  ]

    本报讯 日前,蒙城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就书法教育工作到坛城镇芮集中学、坛城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蒙城县中小学德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书法教育这项工作开展更是成效显著,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认可。今年以来,蒙城县政协办公室、县教育局、县文联、县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了全县中小学生书法比赛活动,旨在以书法比赛活动的开展提升中小学生整体素养。

  石东升在调研时指出,书法教育作为青少年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陶冶高尚的情操,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石东升要求,教育主管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书法教育,重视这项活动的开展,明确专人负责;要通过各种方式营造氛围,提高学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的积极性;要创造条件,发挥合力,采取各项有力措施,确保全县书法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