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今日报到

阅读次数:5146 作者: 刘勇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体:  ]

报到.JPG

 

    12月21日下午,承载着全县人民的心声和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集民智、表民声、为民事,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漆园宾馆报到。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委员们将围绕事关蒙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会务组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信息、发放资料;紧张有序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登记;政协委员们认真签到、领取资料。

    现场一边是委员们的互相问候,一边是他们聚在一起研究会议资料,讨论接下来如何开好“两会”的声音,现场洋溢着一派民主和谐、参政议政的热烈气氛。

    政协委员邹秦峰佩戴上了出席证,他说,这意味着肩负起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年,他带来了关于加强加强北冡文化、强化古城保护、培育文化市场方面的几点建议,他认为应该从财政支持、人员配置以及宣传途径等方面着手,实施行之有效的地域文化、传统文化的保护措施。

   “作为一名政协新兵,在政协大会上取好经、建诤言、献良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委员刘二臣自豪地对记者说:“带上这张政协委员出席证倍感荣幸,肩上的责任也沉甸甸的。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责尽职,开好会议,在如何完善基层公共卫生建设、建设美好蒙城,服务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积极参政建言、献计出力。”

    跟委员们一起“报到”的还有一份份事关我县发展和反映百姓心声的提案。截至昨天下午三点,提案组已收到近百份提案,内容涵盖医疗、教育、交通、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