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强化“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8838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1-26
[字体:  ]

    连续一周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对照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县政协开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力求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纠正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重点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县政协要求: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痛点,重点梳理、认真查摆、深入剖析、坚决整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同时,利用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机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工作中要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提升履职新空间,拓展履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