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提案

“委员社区联络室”谋划2018年工作

阅读次数:11646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

411112161912822482.jpg838812438347399133.jpg

    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委员进社区”工作,根据蒙城县政协工作安排,结合春节前委员慰问活动,2月7日,县政协提案委会同庄子花园社区、黄海社区委员联络室主任、社区书记、部分委员和社区联络人分别在两个社区联络室召开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

    会议对2017年度委员进社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完善。委员们还就社区委员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会议座谈,各委员联络室还对明年的委员社区活动进行了谋划,并拟定了2018年“委员进社区”活动行事历。

    通过居民建议、社区提供和委员征集,2018年委员进社区活动将重点就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水平提升、引洪道安全隐患清理、车辆乱停乱放、局部内涝和线路老化等问题开展基层民主协商,并形成社情民意、闭会提案等提交。参会委员表示,继续按照“议大事、访民事、解难事、做好事”工作要求开展活动,访民情、顺民意、解民忧,积极参与社区委员活动,主动帮助社区解决问题,为建设美好和谐家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