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荣获2017全县县直单位效能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9036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226170624.jpg

 

    2月26日,县十二届三次党代会暨“三干”会在影剧院举行,会上对2017年各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政协机关荣获全县县直单位效能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县政协机关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形象。一方面紧紧围绕各级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坚持把机关效能建设纳入制度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按章办事,用制度来保证机关效能建设落到实处,逐步形成比较完善的制度体系,以制度管事管人。另一方面在机关开展宗旨教育,引导政协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坚持以完成任务、服务发展为目标,遵循问题导向,突出绩效引领,注重创新驱动,积极打造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在机关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县政协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质升效。

    此外,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县政协机关均位居全县先进行列,受到会议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