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和县工商联举行2018年捐资助学结对帮扶仪式

阅读次数:4873 作者: 牛一然、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343.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402.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75408.jpg

 

    8月20日,县政协和县工商联2018年捐资助学结对帮扶仪式在县政协举行。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怀颖、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副主席胡春雨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丁双阳出席并主持会议。

    今年的捐资助学活动发动了县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及异地蒙城商会和文化促进会的300余人参与,共募集善款53.7万元,资助了我县106名贫困大学新生。捐助仪式表彰了捐款万元以上的南京蒙城商会、合肥市蒙城商会、上海蒙城人文促进会等11家先进集体和牛之岳、母连学等11位先进个人,18位爱心人士与42位学生现场建立了结对帮扶联系,商会、学生和学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怀颖同志亲临会场并发表讲话,对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石东升主席代表县政协、县工商联以及获得资助的大学生向广大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今年捐资助学活动的各成员单位以及城区有关学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完善政协工商联捐资助学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捐资助学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完善捐资助学举措。最后,石主席强调扶贫事业任重道远,希望县政协和县工商联举行的捐资助学活动能够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