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智库召开智库研究小组推进会议

阅读次数:5189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02110923.jpg

    11月2日,县政协智库召开第三次智库研究小组推进会议。县政协智库正式成立以来,智库各研究小组组长积极开展工作,组织成员调研,成效较为明显,目前共收到调研成果近20篇。会上,智库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4个研究小组组长就下阶段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了筹划部署。

    会议建议,一是11月9日之前,各小组召开小组成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二是11月15日之前,智库成员完成调研成果提交工作;三是对智库调研成果评比办法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智库领导小组将于12月份启动智库调研成果评比工作,遴选优秀调研成果报送至县委县政府,从而为建设“六个现代化”新蒙城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