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栽下石榴树,架起连心桥

阅读次数:1982 作者: 王政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扶贫植树2.jpg

 

扶贫植树3.jpg

 

扶贫植树4.jpg

 

    2019年3月15日,县政协扶贫帮扶责任人来到三义镇三塔村、刘园村,开展为贫困户植树连心活动。帮扶干部为每一户贫困户购买了三棵软籽石榴树苗,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和贫困户一起挖穴、栽树、浇水,精心种下每一棵树苗。“感谢你们,经常过来看望我、帮助我,你们不是亲人,却比亲人还亲!”贫困老人卢洪勋感动地说。

    自2016年以来,县政协帮扶干部深入开展贫困户帮扶工作,送政策、送温暖、送真情,用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所帮扶的39户贫困户已经全部脱贫。脱贫后,帮扶人依然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继续帮扶,与帮扶贫困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