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四好”城区路调研

阅读次数:1811 作者: 刘勇 陈建军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5
[字体:  ]

城区路调研4.jpg

 

    近期,县政协以“打造‘四好’城区路,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为主,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四好”城区路调研工作。

 

城区路调研2.jpg城区路调研3.jpg

 

    该调研活动的开展,以县城区山桑路以南、高速出入口以北、安驰大道以西、西外环以东为调研范围。分成四组,26名政协委员参加。重点摸排断头路,城区主要道路(交口)、路沿石破损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设、管理及维护;交通标线、标识、标牌、信号灯等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公交线路及站点设置、出租车停靠点设置和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城区主要道路绿化存在的问题和对策;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位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按照工作分工,各调研组之间、调研组各成员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县政协提案委加强协调,及时掌握调研活动进展情况,汇总、交流调研信息,为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服务。各调研组要根据调研任务,落实调研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开展调研,及时座谈讨论,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研究制定整治措施,确保调研质量,形成调研报告。

 

城区路调研4.jpg

 

    调研工作主要采取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摸排城区道路“建管用护”、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综合治理工作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进一步找准全县城区道路管理、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对策,提出下一步综合整治意见,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和建设治理任务清单,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