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行“感受发展变化,做政治坚定的劳动者”机关党支部暨庆“五一”工会活动

阅读次数:1984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字体:  ]

20190427健步走活动1.jpg

 

    为提升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激发健身热情,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县政协机关举行了“感受发展变化,做政治坚定的劳动者”党支部暨庆“五一”工会健步走活动。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参加活动。

 

20190427健步走活动3.jpg

 

20190427健步走活动2.jpg

 

    活动于4月27日早上6:30从蒙城县森林公园东门出发,绕森林公园一周,全程5公里左右。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谈笑风生,感受繁忙工作之余带来的舒心和惬意,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健康、和谐、团结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贯穿到工作的始终,爱岗敬业,发掘潜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态度投身政协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