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政协搭台 书法联谊

阅读次数:2233 作者: 王政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体:  ]

 

20190527外出考察书法进校园1.jpg

 

    2019年5月27——28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带领县教育局、文联、新华集团部分同志前往宜兴和常州两地学习考察书法进校园工作。

 

20190527外出考察书法进校园3.jpg

 

    宜兴市政协和常州市新北区政协为此次考察学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考察组先后到宜兴市新庄小学、常州市新北区罗溪中心小学、常州市新北区新华实验小学开展学习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县区之间、学校之间的书法联谊活动奠定基础。

    石东升同志强调,我县自2012年就开展了书法进校园这项活动,七年来,取得一定的成绩,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推进我县书法进校园工作深入开展,形成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