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调研城关街道城中村房屋拆迁征收工作

阅读次数:2863 作者: 戚伟恒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御园社区1.jpg

 

    5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带领城关街道御园社区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实地调研城关街道嵇康小区房屋拆迁征收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随同调研。

    在御园社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鹏详细介绍了房屋拆迁工作流程及征收现状。随后,委员们实地来到嵇康小区房屋征收指挥部,实地查看了万庄拆迁工作进度。

 

御园社区2.jpg

 

    石东升指出房屋征收涉及群众直接利益,工作面广量大,不仅需要各部门加强配合衔接,政协委员也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作用,群策群力,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石东升强调,在房屋征收工作中要切实关注民生,做好基础性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运用好群众工作法,大力宣传房屋征收政策,充分做到因户施策,切实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石东升要求城关街道办事处继续秉承“阳光、廉洁、有情”征收理念,创新好工作方法,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好县委县政府下发的房屋征收任务,为蒙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