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2360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党组学习研讨会.jpg

 

    9月30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交流研讨,楚子良、胡春雨、张运雷、乔春林等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石东升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日积月累,不断提升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工作。要结合岗位职责,查找不足和短板,为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向“做出什么实效”转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县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保安参加会议并指导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