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车照启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一联组的讨论

阅读次数:2105 作者: 丁亚飞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

b2633476c73fcfa9768de6daf24e891.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一联组的讨论,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参加讨论。

    讨论中,9位委员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电商产业发展等工作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详实、工作举措具体,符合蒙城的实际。

    车照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相关问题的解决同委员们交流,探讨改进和解决办法。车照启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到接地气、切实际、受启发,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体现了大家认真履职的责任意识和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车照启指出,即将过去的2019年,县政协工作的突出特点就是“活力、绩优、创新、质量”,县政协突出政治建设,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了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通过县委书记、县长领衔重点提案办理,委员进社区,委员工作联络室,乡镇委员联络委等途径,把人民群众关系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反映了上来,集思广益、双向发力,政协工作成效显著。

    车照启指出,关于今年的工作成绩、明年的工作打算,《政府工作报告》作了详细的报告,我完全同意。车照启指出,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要紧紧抓住宏观政策机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后发优势机遇,认真研究蒙城的资源禀赋,科学找准发力方向,积极争取国家、省的相关政策。通过招商引资、全民创业等途径,努力谋划一批项目。要着眼“带动性”、谋划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着眼“普惠性”、谋划推进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着眼“安全性”、谋划加强社会综合治理项目。车照启强调,要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大家担当、实干,县委将继续重用“狮子型”团队和“老黄牛”式干部,注重在一线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鼓足干劲、勠力同心,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