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暨委员双月学习会

阅读次数:10241 作者: 戚伟恒 曹政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1.jpg

    7月3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暨委员双月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高波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要求要全面梳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对照挂图作战目标任务,尽快实施未开展的各项工作。要聚焦下半年重点协商议题,稳妥有效地组织开展调研,对发言材料要认真筛选集体讨论、集思广益,增强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要探索开展民主恳谈协商,夯实乡镇政协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与社会治理有效融合。要将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与今年履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夺取“双胜利”紧密结合,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密结合,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