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来蒙开展文明创建监督性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8198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7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一行7人,就2020年度重点协商课题“落实文明城市创建举措,提高创建工作成效”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陪同调研。 

3d9e5235d060b46245dacd3ad8d980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丽都花园小区、县外资办家属院小区和腾龙河畔小区等3个老旧改造小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小区改造时间、资金保障、群众反映及物业管理等方面具体内容。随后在政协二楼召开座谈会。

b44958c4207246a794076b4f610efc0.jpg

    座谈会上,县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住房发展中心和城关街道等5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的总体部署、安全管理、资金保障、电梯加装及飞线整治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李长春对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成分肯定,希望尽快形成蒙城经验,继续深入的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给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