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暨“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专题资政协商会

阅读次数:5724 作者: 戚伟恒 祝晨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日前,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暨“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专题资政协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县长史光荣,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陶振志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00928181945.jpg

    专题资政协商会上,议题调研组汇报了调研情况,4位调研组成员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县政协副主席丁双阳宣读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的建议案》(草案)。

    孔祥永指出,这次县政协资政会调研深入细致,思路举措清晰,建议务实可行。孔祥永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提高公众的积极性;要下足绣花功夫,切实提高保护的实效性;要彰显城市风貌,切实提高发展的科学性。

    在随后召开的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开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繁荣漆园古城经济”的建议案》,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在会上指出,要加强学习,把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持续发力,为推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献计出力。要倒排工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