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领衔督办 “关于推进公共车位限时收费,解决县城主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3751 作者: 孙林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11日,蒙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召开了“关于推进公共车位限时收费,解决县城主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春雨主持。会上,县政协文史委介绍提案背景,提案主办单位县城管局、信投公司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其他协办单位县发改委、数据资源局、公安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城关街道、庄周街道作协办发言,6名提案委员和县政协社科界的部分委员作咨询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就督办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e645899e6c16e0f317b2f76394e9fcb.jpg

    会议指出,当前“停车难”已成为我县面临的重大问题,有的甚至到了“一位难求”的地步,已对现有的生活、生产、环境、安全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停车难”问题已经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

    会议要求,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县政协委员“关于推进公共车位限时收费,解决县城主城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提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借鉴外地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完善工作实施方案。在工作推进上要先行试点,分阶段稳妥推进,对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摸排我县车辆数量、停车场地资源及停车状况,掌握底数,把情况分析透彻,做好分类区别。要广泛征求意见,针对可能会出现的负面影响,制订相应的舆情预案。要充分考虑各种情况,特别是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把工作方案做细做实,切实把这项能够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好事办好、实事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