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暨“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专题议政性协商会

阅读次数:1689 作者: 丁亚飞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8日,县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暨“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卿,副县长杨景欢,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李红华、丁双阳、高波出席会议。

    d7730490e2d46f2bafcded78f7eb537.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专题协商会上,“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专题协商调研组宣读了调研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这一议题进行交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高波宣读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的建议案》(草案),县委副书记刘卿,副县长杨景欢分别发言,他们认为,这次政协专题协商会主题精准,成果丰富,希望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吸纳协商成果,促进协商成果转化。

    在第二阶段政协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上,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关于“创建‘美丽庭院’,改善家居环境”的建议案》,副县长杨景欢代表县政府通报了2020年度政协提案工作办理情况。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指出,要持续关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创建美丽庭院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共建美丽乡村。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把人民群众的“聚焦点”和“关注点”引导到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工作的部署上来,引导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大局上来,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精准建言持续关注、深入调研、认真研究,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专题民主监督等多种形式,积极反映实情,及时建言谋策,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贡献智慧。要提高协商成果转化实效,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协商会的成果,针对建议案中的具体建议和措施,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把专题协商会的成果落到实处。石东升强调,要抓好年度各项收官工作。要根据挂图作战目标任务,对照任务,尽快查缺补漏,及时清仓销号,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