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委员讲堂

阅读次数:793 作者: 乔春林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7-10
[字体:  ]

    2021年7月9日上午,在县政协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委员讲堂。县政协委员、县庄子研究会对外联络部部长张建同为大家授课。张建同委员分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党史的庄严使命”“总结经验开启奋斗新征程”三个方面为我们做了精彩的讲授。特别是主动结合我县历史做了延伸解读和详细分析。张建同委员的授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内涵深刻,对我们深入了解党史、深入学习党史有很大帮助。

图片4.png

图片3.png

    政协副主席胡春雨参与宣讲。他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