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委员爱心捐款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3147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体:  ]

    1014日,蒙城县政协委员刘洋洋为三义镇刘园村“户户通道路建设”捐款30000元,以实际行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从结对帮扶、产业帮扶、再到助力乡村振兴,安徽嘉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牢记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自觉扛起企业担当。这些年来,刘洋洋委员通过捐赠帮扶、消费帮扶、产业帮扶等模式,为乡村振兴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捐赠活动传达一种社会责任,彰显了委员的政治担当和奉献情怀。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把履职之根植入乡村振兴主阵地,把为国为民之心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是每位政协委员助力乡村发展的使命担当。刘洋洋委员的爱心捐赠得到了县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躬身力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乡贤创业、乡村产业发展等,以实际行动共同凝聚起乡村振兴的攻坚决心、行动共识、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倡导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弘扬扶弱济困的慈善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委员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