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2407 作者: 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1月9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对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会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做法。县政协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b0ce4af2137b9468a57e8820eb943a6.jpg

    于杰指出,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夯实责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克服疫情严峻形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各自职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举办得圆满成功。

    于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协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若干举措要求,打造特色品牌,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协商议政,深入民主监督,强化作风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蒙城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