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943 作者: 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根据蒙城县2022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1月14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海涛,县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焦云鹏带领的考核组参加会议并进行考核。

5418fbfbcc200e5479d615e991a61df.jpg        

    会上,张海涛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切实把牢政治方向;要明确考核目标、任务和要求,实事求是总结各项工作;要精心操作,周密安排,规范流程,客观公正,确保考核成效。会上县政协机关办公室负责人陈矗代表县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会上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教科委主任郭寅、民宗委主任王剑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考核组对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及政策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客观的评价,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升的意见建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县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