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主席于杰到联系乡镇春节慰问

阅读次数:1652 作者: 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于杰带队到联系包保的三义镇开展春节慰问。

    在三义镇刘园村,于杰一行相继看望驻村工作队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8152730.jpg

    于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向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于杰嘱咐工作队员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凝心聚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工作队员们表示,一定珍惜驻村学习锻炼的机会,不负群众期望,积极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努力在一线工作中增长能力、增加才干,交出一份乡村振兴工作的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118152722.jpg

    在看望困难党员时,于杰仔细询问家庭近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同时对三义镇提出要求,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所需所盼,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共同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协机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民政局、县供销社等单位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