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开展“走进委员身边,倾听委员心声”走访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1418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3月22日上午,蒙城县政协组织妇女界别委员开展“走进委员身边,倾听委员心声”走访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柱参加活动。

a607732f7e8b0118dc0d79897b7a1ae.jpg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掌上明珠家居、蒙城金磊家庭农场、蒙城快乐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走访中,三家企业均表示,因疫情影响,订单明显下降,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正在有序回升。座谈会上,委员们就企业存在的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a401e9ceb6d84de5298be0ea1e6797.jpg

    王柱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倾听委员声音,提高协商水平;有利于服务委员履职工作,激发履职热情。开展此项工作用情用心,周到细致,带着任务走,带着温暖走,带着感情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持续巩固、常态推进,不断激发政协委员热情,更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