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召开委员培训心得交流暨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1188 作者: 郑晓慧 信息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体:  ]

    5月29日,蒙城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培训心得交流暨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华、高波、王柱及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7c65c4f7d270502086f8d9096a9a0dd.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专委会主任郭寅、孙林、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珂交流了昆山党校学习心得。

    于杰指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的重要指示要求,委员在政协平台上学习,从政协角度、以委员身份发表意见建议,广泛交流、深入研讨、凝聚共识,是政协学习工作的优势所在。

    于杰强调,要用学习来加强科学理论武装、丰富知识储备,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学习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发展;要把学习作为广大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以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创新意识,协作配合,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建设政协全局的工作,树立品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