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社情民意

2023年第3期——关于排查整治解放街交通堵塞问题的建议

阅读次数:13703 作者: 农村委 信息来源: 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体:  ]

    4月7日,漆园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辖区政协委员以及社区工作者,对解放街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解放街地处老城区,人口密集,街道窄,加上商业门面的店外店和附近居民车辆的乱停乱放,造成交通堵塞严重,特别是附小放学时,行人都很难通过。针对这一情况,特提出如下建议:

    1.建议有关执法单位加大执法力度,取缔店外店,制止违章停车。

    2.建议把文王庙升级改造为花鸟鱼虫市场,吸引、动员解放街有关商铺搬迁到花鸟虫鱼市场,减少街道通行压力。

    3.建议有关部门把解放街改为单行道并限时停车(夜间停车模式)。

    4.建议第二人民医院加强出入口管理,医院南门仅供非机动车和救护车出入,其余车辆都由西大门出入。

 

                                                                                                                         (根据县政协农村委提供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