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许疃镇政协走访家庭困难大学生

阅读次数:20428 作者: 许疃镇政协联络组 信息来源: 许疃镇政协联络组 发布时间:2023-08-17
[字体:  ]

    8月16日,县政协委员、许疃镇政协联络组组长李大坤带领政协委员张星晨走访部分家庭困难大学生。

图片3.png

    李大坤一行先后来到矿西、东湖以及钟庙村,通过村委会座谈以及实地走访的方式全面了解镇域范围内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情况。在和学生的交流中,李大坤表示,学生要以学业为重,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才能够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的向村委会、镇政府反映,政府将根据各类政策和活动予以帮助。

    下一步,镇政协联络组将本次调查了解情况与镇其他有关部门反馈,通过镇民政、教育、团委、爱心助学协会等渠道给予家庭困难大学生一定帮助,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