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媒体聚焦

政协委员助力推进“四个蹄子赶超四个轮子”工程

阅读次数:12470 作者: 徐丽 信息来源: 江淮时报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

    11月27日,蒙城县政协委员围绕“秸秆变肉”工程开展调研,助力推进“四个蹄子赶超四个轮子”工程。

11.29肉牛.jpg

    政协委员们分别参观了蒙城县漆园街道养牛基地、立仓镇养牛基地,并在立仓镇政府开展座谈。

640.png

    委员们提出,抓好肉牛产业振兴,建议用活金融政策,把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到企业和园区,大胆建立风险资金池,简化审批程序,营造好营商环境;建议引进龙头企业,龙头+农户模式,零散农户和龙头企业深度合作,促进单个零散农户模式转化为规模化提档升级;建议培育立得住叫得响的品牌,引进的优秀企业保证数量和质量同步,才能保证企业内生动力,同时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延伸产业链,在保护老品牌、挖掘新品牌上下功夫。